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【轉貼】「爸,對不起,我是AV女優」




這新聞發人深省。

1. AV女優也可以是勵志故事~~
2. 感謝家人始終給予人生選擇的自由
3. 對於女兒,除了自由與關懷之外,希望彼此交流人生的智慧。
4. 謝謝AV女優長期的陪伴,辛苦了!!


2013-01-10 中國時報 黃菁菁/東京九日電

 日本AV女優山川青空七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,以「爸爸,對不起,我是AV女優」的標題,向父親告白自己選擇的行業,引起廣大的回響,不少同業以經驗談相挺,有網友勸她早日金盆洗手,別再傷父親的心。

 山川瞞著家人從事AV的工作,去年十二月剛出道的她寫著:「對不起我隱瞞了,對不起我說謊了,請原諒我無法親口說明。當爸爸驚訝地打電話問我『有和妳一模一樣的女孩登在雜誌封面,不是妳吧?還有二本,妳沒做寫真女郎吧?』我被此突發的事嚇到無法答話,只說『我再打給你』就掛了電話。」

 山川曾遭受霸凌,一度宅在家裡足不出戶,但仍進了有名的大學,為了當老師而在打工,她寫著:「對爸爸而言,一定覺得那樣的努力都變得沒任何價值了」,「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,我走上AV女優這條路。」「要逃是很簡單的,現在也可以放棄,但若現在放棄了,更會成為想抹去的過去。」「請相信我所相信的路,今後仍將努力走AV女優這條路。」

 同是AV女優的小倉奈奈留言:「看了讓我落淚」。森下奈緒則說:「我被父母發現時也很悽慘,但時間可以解決一切,慢慢來吧。」

 飯島愛、及川奈央等不少AV女優從小電影轉型拍電視劇、電影,或參加綜藝節目,因此不少年輕女孩視這行為進軍演藝圈的跳板。當紅AV女優組成的歌唱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也漸受矚目,還到台灣開演唱會,蒼井空更在中國成了名人。

 日媒指出,雖說AV女優這行已不如過去那樣讓人側目,但因堅持走這條路而與家人反目的也不在少數。

沒有留言: